有星星的小路

PureWhite.【1】

这是一个夏天,天气热得很,知了们放肆地吵闹着,反正也没有人管它们。

这是一支男孩的队伍,一群男孩穿着裤衩和背心,手里拎着小桶和网子,还有各种看起来像是自制的道具,叼着雪糕棍,在太阳下瞎闹。

夏天,知了的大吵大闹,汗水,男孩子的大吵大闹,这一切看起来都很和谐。

唯一不和谐的是,男孩堆里,混进了一个女孩。


白跟在佑的后面,怀里紧紧抱着一只灰色的兔子玩偶。“等等我...”白跑得满头大汗,长发狼狈地贴在额头上,眼里满含泪水。可是精力旺盛的男孩们根本没听见她小声的呼喊。白看着他们越跑越远的身影,“哇”地一声停住了脚步,开始嚎啕大哭。

“喂喂喂,你烦不烦啊!不是你说要跟我们出来玩的吗?你哭什么?”佑双手捂头,一脸抓狂的模样:“小女孩就是麻烦!什么都不会做!只会哭啊哭啊的,你到底要不要和我们玩啊?要玩就别哭了,赶紧跟上!”他用脏兮兮的手抹了抹白的脸,把干净的脸抹成了泥水的颜色。幸亏现在没有一面镜子,否则白要哭得更厉害。他拽着白,带着她跑了起来。

白脚下踉踉跄跄,恍恍惚惚地看着前面的路,却怎么也看不清。她的漂亮裙子被不知名的浆果的果汁染上了紫色的点点,一只手被佑拽着,另外一只手死死地抱着兔子玩偶,生怕它因为太快的速度脱手,从此再也找不回来。说再也找不回来不是没有道理的,因为佑不达到目的地就绝对不会放开她,她不会有机会再去捡她的兔子,所以她只能保证让她的兔子从不与她分开。她更想哭了,她好累,她想停下来歇歇,但是如果这个时候停下来的话,佑一定会责备她“太柔弱了”,并且从此不带她玩。佑和这群男孩是她在这里唯一的一群年龄相仿的玩伴,她不想一个人,所以拼尽全力也不想落单。鼻子喘气已经不够用了,她张开嘴,大口大口地吸进空气,以此供给快跑的需求。

tbc.

评论
热度(2)

有星星的小路

明希的杂物间,不要乱翻,谢啦

© 有星星的小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