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星星的小路

MayDay.【1】

“我要宰了他。”
“哈?”
“我说,我要宰了他!”

杨树未发的一周。天气已经回暖了。
姚绮杭翻了个白眼,恶狠狠地磨起了牙。
郁燃惊恐地看着面前咬牙切齿的女孩。
“谁?”

“啊,我也不认识。”姚绮杭再次翻了个白眼。“就是晚自习的时候在外面兜兜转顺便把我捞了出去还没收了我iPod的那个老师!”
“你都不认识……”郁燃长叹了一口气。“你冷静点,发生什么了……”
“就是我晚自习听歌画画被发现了现在凶多吉少呗。”姚绮杭第三次翻了个巨大的白眼。“烦死了。”
“不是,你……这是作案工具被没收了吧……没关系吗……”震惊过后,郁燃睁大了眼睛看着一脸冰霜的姚绮杭。她走路的姿势看起来还像平常一样散漫,但是脸上却一点表情都没有。
郁燃盯着她的脸看。
突然,她的脸动了。她第四次翻白眼,边翻白眼还边露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:“比起那个,我比较在意我的画稿……用了修正带之后不能用了,可是画得还不错来着。本来想回家描一份的。”
“呃,该说什么,你的关注点真奇特……?”郁燃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。

谁说我不在意。
我怎么能不在意。
不过是极好面子的我努力奋力竭力地把纠结的表情吞进了肚子罢了。
那个人在懈怠的周五晚上七点半把我逮到了走廊,又没收又记名,周一肯定免不了一场狂风暴雨。
iPod也没了,耳机也没了。说不定还要捅到家长那儿,说不定还得记处分。
真讨厌。
讨厌。
可是如果仅仅是这样的话,一向没脸没皮的我,姚绮杭,内心是不会有一点波动的。
“你的名字我可没听过,想来成绩不是很好吧?”
可恶,可恶……
你竟然这么说。
我要宰了你。
我要宰了你!
你等着,期中考要你好看。
我会让你记住一个年段415名的小人物的名字的。
你给我等着……!

评论(1)

有星星的小路

明希的杂物间,不要乱翻,谢啦

© 有星星的小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